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普通会员

东莞市合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研发,销售:纳米材料,胶粘材料,包装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明盛奇
  • 电话:0769-82816482
  • 手机:18929283695
  • 传真:0769-8281648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水性聚氨酯胶水的应用和特点
新闻中心
水性聚氨酯胶水的应用和特点
发布时间:2020-07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水性聚氨酯胶水应用非常广泛,并且在不同领域里的应用所扮演的角色也是不同的。大致可以分为两种,粘接剂和涂料。下面是具体应用的相关介绍:
1.软基体涂料。例如皮革涂饰,涂料的一种。天然的皮革经过聚氨酯胶水涂层后不仅具有防水功能,外观也更有美感一些。有一些针织品也是需要聚氨酯涂层处理的。
2.硬基体涂料。例如木材涂料、金属涂料、陶瓷涂料等。、
3.涂料印花。例如在羊毛或者是针织物上涂上一层水性聚氨酯有防缩的效果,也能制作出涂料的印花。
4.粘合剂。水性聚氨酯胶水应用广泛,能够粘接塑料、金属、硅胶、玻璃等多种不同的材质,且粘接效果很好。

由于水性聚氨酯胶水的优良特性,水性聚氨酯粘胶剂在生活和工业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。下面是关于水性聚氨酯粘接剂一些特点的分析:
1.水性聚氨酯胶水主要是靠胶水中分子的内聚力和粘附力固化的,同时胶水中的羧基在合适的条件下也能反应与粘胶剂发生关联。
2.粘度是胶水性能的一个重要参数,水性聚氨酯胶水可以通过加减增稠剂或者是水来调整胶水的粘度。
3.水性聚氨酯胶水中水挥发速度相对较慢,对疏水性基材的浸润效果较差,且耐水性不是很好;
4.水性聚氨酯粘接剂可以和多种水性树脂混合,在混合之前要确定水性胶的酸碱性和离子性质避免发生凝聚现象。
5.水性聚氨酯胶水环保气味低,使用方便,溢胶残胶更容易处理。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8929283695
0769-82816482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东莞市合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0769-82816482   在线咨询: